close

xdhdshdx  

哈摟 大家好!!!!!

還記得之前我們寫的
【圖文】日本高中生眼中的台灣(゚ロ ゚ノ)ノ 嗎?

今天我們的主題就是它的續集---旅遊篇!!!


在日本
如果要出國旅行
相信我台灣一定是最受歡迎的~~~!!!
除了離日本近之外
對他們來說
台灣物價又非常便宜
所以特別受年輕人喜愛ლ(╹◡╹ლ)

於是我們做了一個問卷調查
(一班約25人 我們總共問了三個班級)

實際問問看日本高中生他們
是怎麼看台灣的
到底我們台灣的魅力
又在哪裡呢 ?

我們的問題主要分成三項 :

IMG_1730  

 

Q 1 : 台灣人的印象 ?

相信這是身為台灣人的我們
都會關心的問題
( 其實在調查之前我也很想知道哈哈 )

 

調查的結果是~~~~~~~~~~~~~~

 

IMG_1735  

 

NO 1 : 很親切

 

NO 2 : 很可愛,時尚

NO 3 : 親日

 

註 : 所謂親日(しんにち)就是很喜歡日本跟日本很親近的意思。


這是依大家的意見排的排名唷~~~~(*^ー^)

果然說到台灣人
大家都會說很親切呢!

其實親切還有包含很多不同的涵意
例如他們就會覺得我們台灣人很好聊
然後就算是對不認識的人
也會很親切
這應該算是我們
身為台灣人的驕傲吧 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其實除了以上前三名外
我們的同學們還講了很多呢!!

 

例如:

˙講中文

˙頭腦感覺很好

˙有點黑.......(???????????)

(這些應該是對我們台灣留學生的印象吧....)

雖然我是不白啦......
但其實日本人跟台灣人的膚色差不多好嗎ヾ(>Д<;)))).....

IMG_1731  

 

Q 2 : 到台灣最想去的地方 ?

其實如果是問我
我應該會毫無猶豫的回答墾丁.....

 


調查的結果是~~~~~~~~~~~~~~

IMG_1737  

 

NO 1 : 九份

 

NO 2 : 台北 ( 101,西門町 )

NO 3 : 夜市


九份在日本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
因為據說神隱少女就是以它作為背景的
(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)
在日本它可是勝過101成為台灣的指標呢~~~

事實上我也去過一兩次
但我的感想只有....好熱(;´༎ຶД༎ຶ`)
但晚上是真的滿漂亮的!!!

 

除了這三個以外
還有一些我覺得滿意外的

 

˙高美濕地
( 說真的知道這裡的人算少
就連台灣人自己
也是有人不知道呢 )

 

˙誠品書局

( 其實他們會知道這裡是因為我們之前介紹過拉(✪ω✪) )

 

˙汪東城的家........

IMG_1734  

 

Q 3 : 最想吃的台灣美食 ?

其實在問這題的時候
我心中想著的是
我們引以為傲的 臭豆腐!!!!!!!

但他們都說不喜歡臭的東西.....
明明納豆也很臭 (;д;)
於是

 

調查的結果是~~~~~~~~~~~~~~

IMG_1736  

 

NO 1 : 芒果冰

 

NO 2 : 珍珠奶茶

NO 3 : 小籠包


最近台灣的冰好像滿受歡迎的哈哈
雖然我覺得紅豆牛奶冰才是最好吃的(ÒܫÓױ)
他們都說因為吃起來聽說會有軟軟的感覺
所以想吃吃看

本來以為會第一名的珍奶也被打下來了
可能是因為最近很熱吧哈哈

 

讓我們來看看其他例子吧~~~~~

 

˙牛肉麵 ( 這也滿多人想吃的 )
˙豆花
˙barbie cafe ( 據說在台北我也很想去去看呢 )
˙青蛙...............???????????

 

雖然台灣人確實吃青蛙
但我也沒吃過
聽說口感像雞肉嗎??哈哈
對日本人來說
可能更難以想像吧
畢竟說到青蛙的話

腦裡都會浮現

 

IMG_1732  

這樣的圖....

 

 

以上是我們這次做的調查問卷的結果
其實還滿好玩的
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想做更多類似的調查

但還是會有很多時候
會碰到很烏龍的是


ex :


當我在問說想去台灣的哪裡時
有位同學
很開心的跟我說

: 我想去女人街!! 聽說那裡有賣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

我 : 女人街 ? 那是在台北嗎

: 應該是吧! 因為那裡很有名

我心想是我跟不上時代嗎 ?
為啥我為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....

於是很在意的google了一下

IMG_1733 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結果就是 幸好不是我跟不上時代哈哈

 

 

 
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
有什麼想要知道的
都可以跟我們說唷

我們會繼續努力的!!!!!

謝謝大家

by Ruby

arrow
arrow

    牙敗的一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