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  
大家好! 我們是 牙敗Σ(oдo日本留學生活 !!

今天終於不是好吃文了唷!!! 

我知道連續兩天晚上都發食物文真的太膩啦~ 但是我們的確非常愛吃 所以..

但是!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來這裡留學之後發現的很多很多日本人的習慣喔!!!
因為文化的差異 所以真的有很多"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" 的想法會不小心跑出來

但是真的太多了所以今天就先畫了一個比較基本的

故事開始:

02.jpg  
上班族:糟了!遲到啦!

(在日本遵守時間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所以路上看到奔跑著趕上班的上班族請讓他路,因為他可能因為晚個一分鐘就會被開除)

03.jpg  
上班族:啊...!好痛...

(不知道為什麼,可是我到了日本之後和人互撞到肩膀的次數真的很多 他們走路真的很快,哪裡都是健行步道)


04.jpg  
黑人:嘿 你這個小兔子 給我停...蛤

(我沒有長這樣的黑人朋友,我希望有這樣的黑人朋友, 徵友  funk)

05.jpg  

(日本人會誠心誠意的道歉)
(有點太誇示了)
(但是真的什麼事都會道歉,自己錢包掉在地上也要先說一句對不起)

我學到的事: 日本的道歉的習慣已經成為這邊獨特的文化了,雖然常常覺得"沒必要道歉啦 唉唷沒關係啦"
結果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對什麼事情都道歉了。  所以說身邊的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。
所以真的對不起我的圖畫的很隨意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

也希望大家能藉由我的介紹能夠更了解日本的文化並且多多支持我
留個言或分享吧!!愛你們!!




06  
07  
我:道歉  
同學:對不起。

(不可以這樣利用習慣)
(我又誇示了)

by快樂凱倫人

arrow
arrow

    牙敗的一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